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2011年上海两会民革专栏 > 稿件
将“现代戏剧谷”纳入“十二五”规划
2011年01月20日

  市政协委员刘晓明、李关德、罗华荣等,在今天闭幕的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联名建议将“现代戏剧谷”纳入上海“十二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为整个“十二五”期间的文化建设以及推进上海的文化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位于静安区的“现代戏剧谷”,作为国内首个现代戏剧产业集聚园区,拥有高度集约化的戏剧创意资源与剧场群、完备的戏剧文化服务设施,将国内外优质的戏剧资源集结整合,营造出跨区、跨界、跨文化的联动效应。3位委员认为,通过纳入“十二五”规划,现代戏剧谷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演季、资助、推广、评奖、交流平台的服务功能,加大原创剧目扶持力度、延展产业链服务范围、加速集聚和培养高端戏剧人才,培育有利于戏剧艺术发展的城市戏剧文化生态。(1月20日《新民晚报》文艺版)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江跃中潘高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