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稿件
市委机关举行学习会
2013年12月13日

  11月29日,市委机关举行机关干部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部分访台归来的同志在会上分享了访台感受与心得。市委副主委董波出席。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陈静主持。

  董波从经济、政治、环保等角度谈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他指出,全会《决定》所涉内容全面具体,显示出中共中央对当前中国所面临复杂形势的全面把握。他特别注意到了《决定》中对社会管理方面创新性的表述,认为这是中共执政方式向现代社会管理模式转变的又一标志。

    随后,董波以及市委联络部副部长袁光耀、调研部干部缪鹏年分别介绍了此次访台的情况。他们都对台湾居民的公民素质、台湾社会的井然有序表示了赞叹。他们也介绍了与国民党台湾相关支部交流的情况。董波还向大家讲解了国民党台湾组织方面的知识。
作者:吉朋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