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稿件
市委主委会议交流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13日

image

  2011月22日,民革市委主委高小玫主持召开十三届十八次主委会议,董波、吕元、彭颖红、陈永亮、朱成钢、李栋�、王慧敏同志出席。

  会议交流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体会。与会者认为,“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明确了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决定”中涉及的16部分,60项改革内容,涵盖了经济、政治、文化等各方面,必将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发生深刻变革,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深远的意义。作为以社会法制为特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革要发动全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决定”的内容和精神,以“决定”为指导,开展民革今后的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革上海师范大学支部扩建委员会、民革上海仪电系统支部扩建总支部、民革东华大学支部届中增补等事宜。

  会议就民革上海市委团结报2013年征订工作情况及2014年工作安排、民革上海市委关爱助养湖南抗战老兵准备情况等进行了通报,会议明确由主委班子捐助2名湖南抗战老兵。

    会议讨论了拟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的大会发言、组织提案材料。
来源:民革上海市委 作者:朱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