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稿件
闵行区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2年12月18日

  12月15日,中共闵行区委统战部邀请原中共上海市外经委党校副校长、上海市经济党校特聘教授徐名世为党外人士做“盛会盛举盛景博盛名,民生民主民福赢民生”辅导报告。中共闵行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梦麟、副部长王秋明,民革闵行区委副主委陈卫中以及各兄弟党派负责人出席。

    徐名世教授以大量的信息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并通过生动的语言和通俗的例子,从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的大会――充分认识十八大的重要意义,一篇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面把握十八大报告的重要精神,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等三个方面,系统地讲述了十八大精神。徐教授最后就宣传、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与之共勉的要求,“满怀激情真学”、“增强底气真信”、“联系实际真用”。
  与会的同志被徐教授报告中精彩的内容、生动的语言所吸引,细心聆听,不时记下要点,大家认为:徐教授的辅导,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并表示要坚定自己的信念,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继续原原本本地学习十八大报告,领会精神实质和明确提出的奋斗目标,从而指导自己的工作。
作者:闵行民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