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稿件
民革青浦区委第一支部学习十八大
2012年12月24日

  12月14日下午,民革青浦区委第一支部在崧泽学校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区委副主委、秘书长崔平参加会议,支部主委罗青主持会议。

  党员们与崧泽学校的全体师生在学校报告厅,一起聆听了由空军政治学院黄士良教授主讲的《跟着旗帜走,跟着道路走,跟着决策走》学习十八大专题讲座。黄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大的显著特点及学习贯彻的基本要求”、“对党的十八大几个重要问题、重要观点的解读”两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八大对当今社会问题、难点问题如何作出回应,十八大给老百姓带来何期待、何期望。

  听了报告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岗二岗工作中要跟着党旗走,全面深刻领会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践行“同心思想”,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青浦发展尽好自己的绵薄之力。

    当日,党员们还集中围绕今年区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评优内容进行了讨论,推选了2个先进集体、4名先进个人、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候选人名单。会议还初步确定了今年下一阶段工作内容、形式。
作者:戚春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