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稿件
学习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履行职能
2012年12月24日

民革松江区委召开四届九次扩大会议

  

image

  12月19日,民革松江区委召开四届九次扩大会议,区委主委孔林德主持会议,副主委顾洁奇、王志坚及全体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成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结合民革开展的“同心”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孔林德要求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实质和要求,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增进思想共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相结合;与民革党员在为建设新松江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的职责相结合;与当前区委工作和制定明年各项学习活动相结合。孔林德还要求各支部、工作委员会积极组织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把学习心得上交区委,在党内开展交流。

    会上,孔林德还传达了民革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全体参会成员审议和通过了2012年区委工作总结。
作者:许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