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稿件
交流十八大体会,提升践行实效
2012年12月26日

民革徐汇区委召开十八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

 

image

  为了进一步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促进实践效果,12月22日,民革徐汇区委召开十八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区委委员及支部主委共30余人参加学习会。区人大副主任、民革徐汇区委主委杨逢珉出席并讲话。学习会由民革徐汇区委副主委周天平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漕河泾开发区支部换届事宜,为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及战斗力,经支部党员投票选举,推选了新的支部主委和支部委员。明年,区委将开展与徐汇区矫正中心的共建合作,张缨副主委介绍了共建筹备的相关事宜,希望各个支部都能调动积极性和能动性,热情参与共建活动,彰显民革党员风采。

  十八大的顺利召开使全国各族人民备受鼓舞,会议传递出的积极精神也让全国人民对于未来的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期待。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新一代领导集体的自信、亲民与坦诚让人眼前一亮,到2020年建成小康社会的承诺更是振奋人心。此次十八大报告首次确认“民主协商”概念,并提出要加强与民主党派的协商,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民主道路的不懈努力及创新意识。同时,各位党员也对美丽中国的构建、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务实作风、民生建设等热点话题交流了看法和体会。

  最后,杨逢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并传达了民革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围绕十八大及民革十二大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为国家的发展、徐汇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作者:俞文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