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稿件
民革静安区委举办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2年12月05日

  中共十八大胜利闭幕后,民革静安区委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11月28日,区委组织党员开展了题为“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学习辅导报告会。

  报告由民革党员、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研室主任王世华副教授主讲。王教授从“从高频关键词看十八大报告要义”、“从新表述看十八大新意之所在”、“十八大向世界传递的‘信号’”三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他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准确把握了十八大报告的要领,深刻阐述了十八大对于我国乃至全世界的伟大意义,为民革成员更好更深地领会十八大精神上了重要一课。

    党员们一致认为,辅导报告对十八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解读,非常必要和及时。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作者:朱 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