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稿件
民革静安区委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区委扩大会议
2012年11月23日

  11月9日下午,民革静安区委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区委扩大会议,通报近期区委主要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委主委蔡峥主持会议,副主委乐理、何国富,秘书长周伟出席,区委委员、支部主委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把握要点,提出了一系列紧密相连、相互贯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了重要指导方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

  随后,蔡峥通报了10月中旬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高小玫带队来我区开展工作调研的情况,同时就调研课题、提案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区委参加“90载风雨同心路”静安统战故事征集活动的获奖情况等近期工作做了通报。

最后,区委并就下阶段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活动,通过举办一次辅导讲座,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的组织生活,组织一次学习十八大精神征文,编辑一期十八大学习专刊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多渠道、多层面学习,形成全党派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召开参政议政会议,研究讨论提案工作,为明年区政协选送高质量的集体提案做好准备;三是积极动员,做好2013年《团结报》征订工作。
作者:民革静安区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