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稿件
金山民革四支部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2日

  根据民革金山区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部署,11月20日,民革金山区委第四支部举行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十八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认真系统的学习。随后,每一位党员畅销欲言,谈了自己对十八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报告是振奋人心的,勾画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得民生心得天下”,党员们从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出发,希望十八大召开之后,国家能更加强盛,长治久安,年轻人都有工作,孩子都有书读,老人都有保障。作为民革的一员,大家纷纷表态,无论何时,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此次学习,党员们都觉得拓展了思路,树立了信心,收益很大。今后,支部还将安排这样的学习研讨会,并且,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支部会议中都将安排十八大精神学习的内容。

作者:孙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