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稿件
金山民革区委班子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2日

民革金山区委会班子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为及时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11月19日下午,民革金山区委会召开区委二届五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区委主委吴铭忠、区委副主委沈园东、沈文达及全体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着重就十八大报告的“五位一体”、“科学发展”、“八个坚持”、“两个目标”、“建成小康”、“协商民主”、“核心价值”、“三型党建”八大关键词,党章修改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会议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四个落实”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领会。

  中共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金山民革要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引导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使命、珍惜机遇、凝心聚力、汇才集智、积极履职、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吴铭忠对区委下一阶段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区委要力争大力兴起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具体做到“三个务求”,一是组织发动务求有力。区委要严格按照民革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和方案。二是传达学习务求深入。要切实做到学习活动进四个基层支部。保证党员学习内容要全、学习深度要够、学习时间要足、学习效果要好。三是学习贯彻务求实效。要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观点、新论断与金山民革2013年工作的新实践结合起来。
作者:孙 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