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稿件
民革黄浦区委组织支部主委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2日

  

image

    举世瞩目的中共十八大刚刚闭幕,民革黄浦区委近日组织召开支部主委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本次学习会是按照民革市委就下发的《通知》要求,结合“同心”思想实践活动,结合民革黄浦工作实际开展的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各基层支部主委就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学习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简练务实、催人奋进,为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指引了方向;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民革的同志们应该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在实际操作中要做到如下几点: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二要联系实际、扎实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党派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黄浦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践行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