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稿件
观《将改革进行到底》 促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2017年10月18日

  围绕迎接、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这一工作主线,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市委机关思想建设,10月17日,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致公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台盟市委于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六楼第一会议室联合举办专题学习会,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机关干部百余人参加了学习。

  该专题片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性、全景式报道。全片共十集,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深刻变革,突出反映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中国百姓在就业、收入、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改变。

  各民主党派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学习,将组织收看和学习研讨作为近阶段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活动将分三次举办,通过观看学习专题片,引导广大干部透过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和人民群众身边发生的改革故事,从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多角度思量,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意义。

  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认真收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站位高远、视野宏大、内涵丰富、论述深刻,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观后深受教育和感染。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多党合作事业一份子,要“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将党派履职工作做到实处,为全面深化改革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民革上海市委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