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 > 稿件
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举行揭牌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image

图为会长项斯文、副会长葛剑雄为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揭牌

  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于2007年3月2日(周五)下午,在上海市民主党派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协会揭牌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市委副主委、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项斯文,副主委、副会长王卓贤、葛剑雄出席仪式,来自交流协会的理事、市委祖统会成员、各基层组织的党员近60人参加。
  揭牌仪式由王卓贤主持,项斯文、葛剑雄为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铜牌揭牌。
  项斯文会长在发言中表示,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在有关部门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将积极开展各项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真正发挥其对外交流的窗口和平台的作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把握对台工作的大局,充分发挥民革组织在祖统工作中的优势,积极主动开展两岸交流交往,脚踏实地地做好我们的工作,为祖国的和平统一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后,葛剑雄教授作了“追寻玄奘的足迹��中亚南亚五国行”的精彩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联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