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 > 稿件
市委举行纪念“八一三”淞沪抗战70周年历史资料片观摩会

image

  2007年8月14日下午,纪念“八.一三”淞沪抗战70周年历史资料片观摩会在上海市民主党派大厦六楼多功能厅举行。观摩会由民革市委、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上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联合举办。王卓贤副主委主持了观摩会。来自民革市委祖统委、各基层组织的部分民革党员和来自海峡两岸部分黄埔同学近60人出席观摩会。上海市音像资料馆的张景岳研究员为资料影片作精彩的讲解。

  举办容纳了大量的历史资源,汇聚了丰富的时代信息,蕴含着深刻的民族感情的系列纪念活动,旨在激励我们缅怀历史,铭记历史、追忆先烈、不忘先烈。继承爱国主义革命传统,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忧患的意识,并且从那段悲壮的历史中汲取走向胜利的动力,将其转化为我们建设和谐社会的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振兴和最终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不断努力奋斗。(联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