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 > 稿件
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举办“孙中山在沪革命史迹展”

image

图为民革上海市委副主委王卓贤(左)、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项斯文(右)
陪同台湾政治大学教授蒋永敬先生参观展览后留影

image

图为民革上海市委副主委王卓贤(左)、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项斯文(右)
与上海历史博物馆研究员汤伟康(左二)、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教授李玉
贞(右二)观展后合影
  

  
  为配合上海中山学社举办“清末新政与辛亥革命”国际学术研讨会,“孙中山在沪革命史迹展”,2007年7月14日上午在上海市民主党派大厦二楼棠柏艺苑开展。市委副主委王卓贤、罗华荣、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项斯文、上海中山学社常务副社长马克烈等有关领导及参加“清末新政与辛亥革命”国际学术研讨会海内外专家学者60余人参观了展览。

  来自台湾政治大学,年逾八旬的蒋永敬教授在参观后,欣然提笔写下了:“翔实的史料,反映了孙中山先生在上海的革命活动”观后感。台湾成功大学郑梓教授在留言中认为,在会议期间举办这样的展览,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无疑增加了会议的学术气氛。韩国檀国大学的朴明熙教授在参观后表示,展览的许多史料都是首次看见,收获很大。

  本次展览由民革上海市委、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上海中山学社联合举办。(联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