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稿件

民革崇明区总支部第四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30

来源:民革崇明区总支部

  8月27日,民革崇明区总支部第四支部组织党员赴新村乡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总支部主委赵磊出席活动。

  四支部一行前往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以及冠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建服务中心等。党员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担当起开天辟地的历史重任,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领导中国人民踏上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历史开端;全面了解了崇明民企冠华股份是如何在党建的引领下,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成长为中国锅具中心的奋斗历程。

  党员们还前往稻米文化中心参观学习,上海稻米文化中心是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成果展示,是稻米文化重要载体。党员们通过参观,深刻认识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筑牢粮食根基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区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两个结合”的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感悟思想、坚定信念结合起来,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