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稿件

民革金山区委会第四支部与致公党金山区委会第三支部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27

来源:民革金山区委会

  8月20日上午,民革金山区委会第四支部与致公党金山区委会第三支部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区“最美退役军人”“区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沈士权作“从扛枪卫国到为国聚财――‘三不怕’的老山精神照耀我前行”专题讲座。

  沈士权从3年军校锤炼、116个战斗日夜、13年部队政工干部、1次受到国防部长亲切接见、20多年金税岁月五个方面讲述了他军校生活、参加首批老山地区轮战以及从税20多年的人生经历,展现了最美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卓越风采。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初心馆,了解李一谔烈士等共产党员的革命事迹、金山中共组织的发展与斗争等。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发挥特色和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和服务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