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稿件

民革青浦区委会第三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8-17

来源:民革青浦区委会

  8月16日下午,民革青浦区委会第三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并交流体会。区委会主委沈伯明出席,支部主委查芳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生活,分别畅谈了个人的体会和认识。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沈伯明对此次学习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继续发挥好民革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青浦发展同频共振,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加积极投身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去,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课题调研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