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稿件

民革青浦区委召开五届五次(扩大)会议

2021-08-02

来源:民革青浦区委会

  7月30日下午,民革青浦区委会召开五届五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会主委沈伯明主持会议,全体区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中央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万鄂湘主席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致辞,并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沈伯明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各项履职工作提供方向引领,并在工作中予以贯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再次深入部署区“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民心工程推进情况”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沈伯明要求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

  会上,区委会副主委谢玲及区委会委员、第三支部主委查芳芳分别汇报了市委会示范支部(第二批)创建活动集中督导推进会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各支部及工作委员会课题调研工作,要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及时做好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