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稿件

[联合时报]15位委员直面问题坦诚建言

2017-01-20

来源:联合时报 作者:顾定海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昨天上午举行第二次大会发言,15位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波到会听取发言。

  会上,丁佐宏、金国伟、王宇、唐石青、石威、谈剑峰、许剑民、汤明菊、方加亮、金忠明、尹京苑、谢思颢、李栋�、俞亮鑫、屠海鸣15位委员,分别就上海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助力科创中心建设,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提升上海制造业水平、打造“人文之城”等议题作大会发言。

  周波对委员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委员们的发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直面问题、调研深入、建议合理、批评中肯,显示了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的意识和水平。市政府将对委员发言仔细研究,会像落实提案一样研究采纳大会发言的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姜�主持会议,副主席周汉民、蔡威、高小玫、方惠萍、王志雄、张恩迪、李逸平、徐逸波,秘书长贝晓曦出席。市政府15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