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稿件
秉承中山志 践行春风里
2016-3-21 16:38:59

――民革长宁区委三支部3.12主题纪念活动记

  3月12日一大早,民革长宁区委第三支部的党员们就来到了新虹桥中心花园的绿地上,共同种下了两棵“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3.12主题纪念活动结对树”。

  当天是植树节,又是孙中山先生逝世91周年的日子,在这样特殊的纪念日背景下开展结对种树的活动特别的有意义,支部结对的老少党员一对对互相帮助,挥锨的挥锨,扶树的扶树,忙得不亦乐乎。

  当天,党员们还共同为另外两个相连的节日开展了活动。一个是“三八妇女节”,第二、三支部联合的“旗袍秀”成员都到场了,在绿地上摆造型、秀美照,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一个是清明节,附近恰有民革市委所立的抗日名将马占山将军塑像,大家一起来到马将军像前献上鲜花并鞠躬致敬。当天下午,党员们又来到位于香山路上的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大家在院内孙中山坐像前献花鞠躬表达了崇敬景仰之情,然后参观了孙中山文物馆和故居楼。

  一天的主题纪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参加的党员们无不翘指称赞。

来源:民革长宁区委 作者: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