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稿件
民革海洋大学支部召开学习孙中山精神交流会
2016-6-20 16:55:53

  6月14日下午,民革海洋大学支部召开学习孙中山精神交流会,支部主委陈蓝荪作了“学习孙中山精神,努力做好民革工作”的学习报告,回顾了孙中山战斗的一生与丰功业绩。民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查际春,中共海洋大学统战部部长汪之和出席,支部党员积极参与。

  会上,陈蓝荪介绍了《孙中山革命人生图志》编著出版情况。该书将作为民革上海海洋大学支部2016年的“年度实事”,发扬了支部“一年一实事”的传统。《孙中山革命人生图志》出版工作也得到了民革市委的大力支持。

  为了保证该书的质量,今年4月16日召开了《孙中山革命人生图志》一书专家审稿会,全国政协委员、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上海中山学社专家、华东师大教授谢俊美,上海中山学社副秘书长、民革市委联络部原部长马铭德,民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静,以及来自中共浦东新区统战部、市政协文史委、《联合时报》、中国中福会出版社、《新民晚报》的专家应邀出席。与会专家对本书从提纲编排、文字编稿、图片组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该书将于九月份正式出版,向孙中山诞生150周年献礼。

  交流会上,支部成员认真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为民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民革海洋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