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稿件
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组织部分会员赴赣学习
2016-5-5 14:48:00

  4月25日至28日,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组织了部分会员赴赣学习考察。民革市委副主委、上海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李栋�和副会长罗华荣参加。

  学习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孙中山在南昌的行辕和校场阅兵之地,并与江西省民革进行座谈交流,就合作举办“两岸青年论坛”、祖统工作、“博爱”图书捐赠和扶贫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之后,学习组赴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毛泽东旧居、黄洋界保卫战和红四军医院旧址等革命教育基地给大家留下了难忘印象。

  学习组还赴吉安寻找红军足迹,参观了红军主要领导人旧居,“二七会议”、中国工农红军学校、赣西南苏维尔政府四次会议和红四军总部等一批红色革命旧址以及原中共上海市委老领导胡立教家祠,并拜谒了民族英雄文天祥墓,在与民革吉安市委交流座谈时,双方就合作推广红色旅游项目、关心和支持革命老区建设、两地民革基层组织接对等进行讨论并取得共识。

来源:民革上海市委会 作者:袁光耀